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这些日子(ii)

才过了两天又上来啦
这次不是不小心,是想上来写写
我知道这时候的我不因该在这里
因为我是SPM准考生T.T

这时的我耳里听着郁可唯和林凡的"听你说"

这些日子
我放开了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紧握的手
虽然很不舍但那双手不属于我
我会以最真诚的心来祝福你们
我是真心的
哭过就算了,我相信我会找到更好的

记住,前方一定会有更好的,一定要向前看,不属于你的永远也不会属于你

即使我知道你不是真的,但我依然相信你是真的
为何这些日子就不能把我这缺点改掉呢
我还是越陷越深
到底要怎样啊
真希望有一天你能真的离开我
好让我彻彻底底死了这心
呵呵!我也不知我在写什么
疯了!

耳机里正好播着萧亚轩的"错的人"

记住,你已无可救药,好自为之~

没心情写下去了~
真希望现在能听见
杨宗纬-被遗忘的
陈晓东-曾经
再见,应该好久后才会再上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