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这些日子

已经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大概已经忘了有它的存在
直到今天无意间开到它才上来的
这些没上来的日子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关于友情,亲情,爱情
快乐,悲伤,愤怒,疯狂,很多很多
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也让我有所成长
让我变成熟了,也看开了很多事
虽然这些日子也不是很长,但时间的力量真的好大
能让我有所改变
或许身边的你们不会发现这微微的改变

以前的我好天真
天真的以为每个出现在我眼前的人都是好人,都是以真心来对待每一个人的人
但这些日子改变了我以前那天真的想法

记住,不是每个人都是真心的,往往你最信任的朋友就是那个最没真心对待你的人

这些日子也让我明白,有时不要太在意一件事
这样反而会让自己明白许多事情
太过在意一件事只会为自己带来烦恼与忧愁,那又何必呢

记住,把事情简单化是对待自己最好的方法

身边的人常说我是个很开朗的人
其实每个人都是开朗的
只是你有没有把它展示给其他人看
不要让自己为了其他事情而烦恼
那自然而然你就不会苦恼与悲伤
这也是这些日子我所体会到的

记住,不要为了烦恼而烦恼

这些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日子
也让我觉得我其实并不孤单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只是以前的我一昧的觉得自己没有人关心没有人疼
不过那已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发现了
我的人生会永远快乐下去的

记住,我的人生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

好了,就写到这里
看那天我又不小心打开它才写下一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