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这些日子 (iii)

不懂为何今晚的我不能睡
眼睛睁得大大的
脑子里不停想着一些事
反复地想着,想着
至于是什么事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一直想这想那的
我想这也是我的缺点吧
越长越大越是搞不懂自己

这些日子我才发现其实我变了好多
并不是微微的改变
我变得很不可理喻
我做了一些以前的我绝对不会做的事
以前我绝对不认同的事
绝对绝对
我也不懂我为何会这样
相信你们知道后也会吓倒吧
还是你们会觉得很正常
呵呵~我太寂寞了吗
不,不,不
我到底怎么了

记住,你永远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你并不寂寞

这些日子想了想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会怎样
会像我想像中的吗
如此的完美,快乐
还是一如往常
成为会计师会是我真正要的吗
能吗
读中六是对的吗
我对我的未来好像充满了疑问
好想拥有预见未来的法宝
好让我的脑是空白的
只有已经注定的未来
不去想这些,这些老是选择的问题
好希望一觉醒来有人能帮我决定好一切
看来我异想天开了

记住,只有自己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别人帮不了你

友情,这些日子的友情能继续吗
我相信一定能
不管怎样我会努力维持我们的友情
我也相信我们一定能
特别是那二十六个里面的每一个
我的回忆里装的都是你们
我的一切喜怒哀乐都受控于你们
先谢谢你们给我的五年回忆
我很快乐

记住,我黄凯迎的生活不能没有你们

最近的我好想拥有一个小盆栽
里面种着波斯菊
波斯菊的花语是永远的快乐
永远的快乐
永远的快乐
永远的快乐
不是我最近不快乐哦
是贪心的我想要更多的快乐
更多更多更多的快乐
加油,你一定可以得到很多快乐的
OS: 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